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防雷管理与行政执法
山西恩博利雷电防护有限公司警示信息公示
时间:2024-01-09    来源:   作者:     【字体:      

2023年,广东省气象局对广东省范围内从业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开展了质量考核,其中山西恩博利雷电防护有限公司所检测并已出具报告的“佛山市昶顺铝业有限公司--煤气站”项目考核结果为一般不合格。我局现依据《佛山市气象局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信用管理办法》第八条和第十条规定,将上述情况纳入警示信息,并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限自本信息产生之日起最短三个月,最长为一年。

相关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存在异议的,可依据《佛山市气象局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信用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向我局提出异议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如需申请信用修复,相关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应依据《佛山市气象局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信用管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实施信用修复措施后,向我局提交信用修复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上申请材料提交至邮箱fsqxsp@qq.com。

相关链接:

广东省气象局关于2023年广东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报告的公告

《佛山市气象局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信用管理办法》

佛山市气象局    

2024年1月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