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气象局召开“初心与使命 青春与担当”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0-05-1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谭浩波为青年分享学习科研工作经验 

图为:谭浩波、罗其庆为青年代表赠送书籍 

5月9日午,佛山市气象局召开初心与使命 青春与担当”青年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谭浩波党组副书记罗其庆和市局各科室及直属单位35岁以下青年、区局青年代表等约50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同志踊跃发言,就气象预报预警服务科研、值班、职称、评奖、后勤保障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市局内设机构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予以解答和回应。

谭浩波在座谈对青年同志提出了3希望:一是要踏实追梦。青年人既要有梦想有追求,追梦过程要注重方法。气象青年要立足本职,把勤奋当成一种习惯,保持独立思考,不断在实践中总结提升。二是要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是硬核,无担当是硬伤。气象青年要正视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要乐于吃苦、甘于奉献,做一个对自己、对同事、对单位、对社会有担当、能负责的人。三是要不断修炼自己。气象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场,不断拓展胸襟、慎微慎独、增强本领,成为明是非、知敬畏、懂感恩、能包容的人,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谭浩波、罗其庆还为青年代表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籍,勉励青年勤学习、多阅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