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气象局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时间:2019-11-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授课现场 

根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的通知》(佛教办发〔2019〕11号)的要求,11月5日,市气象局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熊林作题为“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宣讲。

熊林从坚守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践行共产党人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落实等三个方面讲授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不畏艰辛成立中国共产党引领革命走向胜利,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使命的英雄事迹。

会上,纪检组长郭鄂湘作了总结,他表示熊林教授的授课生动易懂,以理论结合实例,讲授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教导我们要做踏实肯干、信仰坚定的共产党员,希望干部职工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佛山气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