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气象局部署2019年度汛期气象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4-01    来源:   作者:     【字体:      

  20190329174319114.jpg

  图为:炎利军部署汛期气象安全生产工作

    3月29日,佛山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度汛期全市气象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学习贯彻落实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汛期气象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分管安全和预报业务的副局长炎利军同志就做好汛期气象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市各级气象部门一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强汛期值班,确保监测预警预报服务到位;二是进一步完善信息发布的审核机制,做好停课类预警信号的发布和部门联动;三要加强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服务与监督;四要加强防雷安全专项隐患整治回头看,抓紧整改问题落实;五是继续做好气象安全生产舆情应对工作;六要重视各业务平台安全,认真组织排查各类隐患与风险,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教育。

    市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区气象局通过视频会商系统收看收听本次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