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第二指导组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10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盘点收获、深刻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东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党组成员一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

 

第二指导组组长陈楷荣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理论学习全面、征求意见广泛、检视问题深入、根源剖析深和透,整改措施全面到位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一要在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要在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上下功夫;三要在持续深入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四要在建章立制、加强源头治理上下功夫。

 

凌汉强强调,东莞市气象局党组将按照第二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抓好落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守初心、担使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