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刘锦銮出席市气象局干部大会
时间:2019-05-13    来源:   作者:     【字体:      

 

5月13日上午,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广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銮出席东莞市气象局干部大会。会上省局人事处宣读了省局党组的任免决定:陈海泉同志任中共广东省东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广东省东莞市气象局副局长;免去吴志权同志中共东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东莞市气象局副局长,另有任用。

刘锦銮指出,关于陈海泉、吴志权两位同志职务的任免决定,是省局党组加强干部交流力度和加强培养锻炼优秀干部的重要举措。刘锦銮对东莞市局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中国局党组和省局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抓好党建工作,切实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率领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为实现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而努力奋斗;三是今年以来天气气候异常,气象灾害频发,要全力做好2019年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