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CMA】紫金:开展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18-08-10    来源: 2018-08-09    作者:     【字体: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胡琼文报道 近日,广东省紫金县气象局、住建局、教育局、安监局和旅游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的16个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进行专项执法检查。检查组重点围绕在台风、暴雨、雷电等灾害性天气,重点单位按照《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履行气象灾害防御主体责任情况的七项主要内容进行实地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此次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气象灾害防御执法力度,切实管控重点行业领域气象安全风险,有效预防气象灾害造成或者诱发的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来源:8月9日CMA网站基层台站新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