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河源:东源县气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2-1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东源县局宣讲会现场 朱嘉敏摄影

12月14日上午,东源县局召开宣讲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了东源县委党校一级主任科员伍美兰同志担任主讲人。伍美兰同志从三大板块系统的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我局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时刻不忘“三个务必”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东源县局李勇增同志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在深悟透上做实上下足功夫,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重要要求为根本遵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结合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进行多形式学习,带动全局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不断深化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四是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我们要真正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把力量凝聚到东源气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上,以真抓实干的工作干劲,有效推动东源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东源县局 胡琼文 朱嘉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