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学习党史 论青年工作 助力青年成长
时间:2022-09-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议现场 叶婧瑜拍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气象青年干部群体的理论水平与实干能力,9月6日下午,市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人员召开学习会议。

会上,退休支部书记黄爱群同志组织学习了革命先烈江姐的故事,以江姐的事迹激励气象青年干部要忠诚爱国、牢记使命,争做让党放心的时代新人;市局纪检组长苏伟标同志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为主题,勉励青年干部担当作为,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不忘初心、心系人民、遵纪守法,成为党的可靠后备军。

最后,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围绕岗位职责、学习心得等方面讲感想、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史,提升政治理论学习能力,为推动河源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河源市局 叶婧瑜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