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紫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1-09-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吕锋婷摄影

9月17日,紫金县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李依欣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活动。


    会上,李依欣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体内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丰富内涵、根本要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重中之重,着力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紫金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紫金县局  范利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