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东源县局联合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1-09-1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胡琼文摄影)

9月17日,东源县气象局与县乡村振兴局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委党校副校长谢俊辉同志主讲,主题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实践要求,勇担新时代东源新发展的使命责任》。

会议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重要讲话进行解读。此次宣讲学习,对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气象工作动力和成效,更好的落实气象重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东源县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党员干部和县乡村振兴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东源县局胡琼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