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 :市局内审组赴龙川开展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时间:2021-04-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林珊珊摄影

4月12-13日,市局副局长汤冬平率队到龙川局检查指导2021年度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重点提问等方式进行严格审核,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和建议。

汤冬平指出,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是气象行业重要的规范化管理工作,要规范工作流程,完善业务内容,全面提升气象观测质量体系管理水平。最后,汤冬平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为民宗旨,切实担负起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责任使命,为龙川防汛救灾作出应有贡献;二是高度重视汛期服务工作,充分认识到今年干旱带来的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特殊性和复杂性。三是要统筹考虑龙川气象事业发展格局、路径和目标,积极推进龙川气象“十四五”规划工作;四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管理,切实保障本部门安全稳定运行。(龙川局 林珊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