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龙川:让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掉队”
时间:2021-04-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送书上门  林珊珊摄影

为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确保每一位党员“不缺课”“不掉队”,龙川局党支部针退休党员流动性大、行动不便、不能参加集中学习、学习能力不足等问题,通过邮寄或送书上门的方式,为退休党员送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籍、学习笔记支部党史学习计划一整套“党史学习大礼包。同时邀请他们加入局党支部学习群,不定期为他们推送党史知识。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要多学习党的新理念、新规章,提高认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龙川气象事业发展。(龙川县局林珊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