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9-03-26    来源: 河源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3月20日,河源市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传达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全国两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部署要求上来。一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通过中心组、支部学习会等多种形式,掀起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与我市气象工作实际联系起来,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将气象工作融入“两个河源”建设,在防灾减灾救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保障、为农气象服务等方面深入思考,认真谋划。三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全省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全省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做好与新组建有关部门的工作对接,加强部门间信息共享和应急联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