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市局开展岁末年初气象相关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1-22    来源: 河源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图为:检查档案资料现场照片 杜浪锋摄影

图为:检查设施现场照片  杜浪锋摄影

图为:回收气球现场照片 杜浪锋摄影

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等精神,加强我市岁末年初气象相关安全防范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气象灾害防御和安全防范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河源市气象局在近期组织开展了岁末年初气象相关安全大检查。

2019年1月7日至18日,河源市气象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对我市加油站、气库、油库、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企业、气球施放单位及防雷检测单位等三类监管对象岁末年初气象相关安全防范工作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96人次,随机抽查了58个单位,重点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安全检查、隐患治理、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等工作情况,发现隐患问题8处,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

检查组现场还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及时排查治理隐患,扎实做好应急值守,有效稳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共同迎接一个安全、愉快的新春。(河源市局  丁小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