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河源:举办退休老党员学党史庆“七一”活动
时间:2021-06-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朱华松为老党员讲党课 陈妙君拍摄

图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陈妙君拍摄

图为:颁发“七一”纪念品 陈妙君拍摄

6月28日下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河源市局退休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庆“七一”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华松和纪检组组长苏伟标参加了活动。

会上,朱华松为老党员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课,并与老党员分享李明经在庆祝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改革开放气象史)学习会上的发言,回忆我省气象事业发展过程的酸甜苦辣,朱华松代表市局党组向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为河源气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退休党支部书记黄爱群同志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神情庄重,高举右拳,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铿锵的誓言,让人心情澎湃,使每一名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心灵再次受到震撼,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与自豪,老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今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为加快建设美丽河源、和谐气象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最后,苏伟标同志为与会老党员颁发“七一”纪念品,祝愿同志们身体健康,一起见证河源气象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河源市局  陈妙君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