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河源市局赴和平开展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时间:2021-04-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开展内审工作 钟媚玲摄

4月6日7日,河源市局副局长汤冬平内审组一行5人到和平局检查指导2021年度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询问相关人员和查看现场等方式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导整改。


总结会上,汤冬平指出,此次内部审核和平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一次全面检验,要求和平局下来要再次对照检查,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和平气象观测业务质量汤冬平还对和平局接下来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积极跟进新站科普馆项目,按计划进度抓好落实。三是不断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加大力度抓好年轻干部的培养。四是不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检查期间,汤冬平还察看了和平局老观测站和生态气象综合探测基地。(和平局 谢玉仙谢燕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