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市局汛期检查工作组到龙川局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
时间:2021-03-0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检查组听取汇报  林珊珊摄影

3月4日,河源市局副局长黄荣率市局汛期检查组到龙川县局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龙川县局关于2021年汛期准备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龙川国家基本气象站、龙川县气象台、龙川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等重点场所,同时详细查阅了综合观测、预报预测、人影作业、安全生产等工作的规章制度、业务流程及台账记录。

黄荣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二是强化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全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服务工作;三是要强化值守班制度,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四是做好自查自纠工作,针对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度汛;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发展;六是切实加大科技服务工作力度,积极开拓专业服务领域,确保全面完成科技服务工作任务。(龙川局  林珊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