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紫金: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活动
时间:2020-11-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廖勇培摄影

    11月09日,紫金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活动。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紫金局干部职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和领悟

    这次活动,邀请了紫金县党校李依欣老师进行专题宣讲。李老师主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重大意义,根本观点、内在逻辑与主要特点,如何学等4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增强了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自觉性

    课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钟信富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认真学习汲取其中的精神要义和深刻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 立足岗位,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查缺补漏,更好地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加快推进紫金气象现代化建设(紫金县局温幸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