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开展“添绿添美你我他 绿美河源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陈妙君摄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源市委及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一党员一棵树 一支部一片林”绿美河源生态建设工作部署,3月5日,河源市气象局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到东源县曾田镇银坑村开展“添绿添美你我他 绿美河源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美河源生态建设添砖加瓦,共同营造“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拿起铁锹,扶苗填坑,浇水灌溉,将一棵棵树苗栽种于沃土之中。在大家的协作下,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争当绿化绿美行动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共同营造“林和城相依、林和人相融”的绿美城乡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绿美河源生态建设。(河源市气象局  陈妙君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