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1-03-31    来源:   作者:     【字体:      

3月30日,广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和气象部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气象工作职能定位和上级工作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二是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带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发展的动力。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