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广州市气象局 广州市气象学会关于举办2023年广州市气象科普讲解大赛(决赛)的通知
时间:2023-04-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各有关单位:

广州市2023年气象科普讲解大赛预赛阶段共收到全市气象行业工作者、气象科普爱好者和在校学生投稿的173个参赛作品,根据评委专家的打分结果,共选拔出22个作品进入决赛(名单见附件)。决赛拟采用现场讲解形式,请参赛选手根据比赛要求做好相应准备。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4月15日上午9:00

(二) 选手报到和抽签时间:4月15日上午8:20

(三) 地点:广州市气象局3101室(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南大路植村工业一路68号)

(四) 决赛期间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无需缴纳其它参赛费用。

(五) 联系方式市气象学会 杨云茜,电话:66619475,18664790117

 附件1. 2023年广州市气象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实施方

       2.2023年广州市气象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名单



广州市气象局     

2023年4月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