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研究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1-22    来源:广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1月18日,广州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第1次局务会,对2019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上级部门部署岁末年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党组书记刘锦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责任上恪尽职守、措施上有力有效。一是增强责任感,毫不松懈做好春运及春节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为各部门、各行业防范极端天气影响提供有力支撑。二是切实履行社会监管责任,明确部门行业监管职责,坚持依法做好防雷减灾安全管理工作。三要重视内部办公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组织排查各类隐患与风险,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教育。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