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海丰:荣获“汕尾市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2022-01-18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28日汕尾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汕尾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文明校园的通报》,海丰县气象局被授予“汕尾市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海丰县气象局始终践行服务国家、服务人民宗旨,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为全县防灾减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气象保障,多次获得广东省气象局重大气象服务先进集体、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广东省气象局观测与网络先进集体等荣誉。海丰县气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向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不断提高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水平,将精神文明实践转化气象服务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抗旱保供水,疫情防控气象保障服务、创建全国知名生态气候特色品牌、气象防灾减灾、气象科普宣传等方面得到了各级领导高度认可和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

文明创建永无止境,站在这个新起点,海丰县气象局将更加扎实有效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巩固深化创建成果,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养及文明优质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海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为海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坚实有力的气象保障。(海丰局陈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