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常越赴汕尾指导“冬养汕尾”生态旅游示范实验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1-09-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冬养汕尾·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实验区创建研讨会  冯培锋摄影

9月8日,“冬养汕尾·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实验区”创建研讨会汕尾市召开进一步推进打造“冬养汕尾”新名片工作省气象局二级巡视员常越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健德出席研讨会

会上,专家组观看了《山海湖城 冬养汕尾》的生态旅游宣传片,听取了实验区初步的评估成果介绍,深入探讨丰富“冬养汕尾”内涵的科学指标体系。

常越指出,“冬养汕尾”生态旅游示范实验区创建论证工作,是汕尾打造“冬养汕尾”新名片的重要内容。在结合当地人文情况和发展态势下,汕尾要继续围绕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的目标定位,深入研究专家组意见,持续增强气候、生态环境、康养等因子的“化学反应”,形成科学严谨、逻辑严密、适用性强的论证报告,为正式认打下良好的基础

叶健德表示,汕尾打造“冬养汕尾”新名片,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汕尾将以创建“冬养汕尾•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实验区”为契机,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有效路径,走好汕尾生态发展之路,擦亮汕尾特色发展品牌,更好地服务全省、服务全国发展大局。

省、市有关专家及气象、文旅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在汕期间,常越还深入汕尾金町湾、海丰县温厝村实地考察生态气候资源品牌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汕尾市局冯培锋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