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气象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2020-11-25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20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汕尾市气象局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汕尾市气象局秉持“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民生、服务大众,将文明创建工作和气象业务服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体现在气象业务能力和气象现代化水平的提高上,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开展具有行业特色、职业特点、工作特性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你的冷暖、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服务理念,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不断增强保障汕尾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的气象服务能力。曾获得中国气象局重大气象服务先进集体、全省气象部门综合考评特别优秀单位、广东省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汕尾市文明窗口单位、市直机关党员示范岗创建单位、首批“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等荣誉。

据了解,“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是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全国共有2884个单位上榜,气象部门共有53个单位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综合CMA网站、汕尾发布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