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局到汕尾移动公司调研党建和文明单位建设工作
时间:2020-09-08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8日,广东省汕尾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标一行前往汕尾移动公司调研党建和全国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汕尾移动公司总经理黄群贤等与陈桂标一行座谈交流。

调研中,汕尾移动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双方就党建和业务融合机制建设、全国文明单位建设成果运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以汕尾市气象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和汕尾移动公司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丰富党建和文明单位建设内涵,将建设成果体现在更好服务汕尾经济社会发展上,为把汕尾建设成沿海经济带上的靓丽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局党支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