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深汕两地气象部门与深汕合作区共商加强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0-05-25    来源:   作者:     【字体:      

 

深汕两地气象局与区党工委委员赖志光进行座谈会  李世光摄影

深汕两地气象局召开座谈会  陈桂华摄影


5月19日下午,深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红平与汕尾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标一同前往深汕特别合作区,与党工委委员赖志光就气象工作如何更好服务深汕特别合作区和进一步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座谈

赖志光表示,目前深汕特别合作区基础设施薄弱,防灾形势十分严峻,对深圳、汕尾两地气象部门对深汕特别合作区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会议同时就深圳、汕尾两地气象部门如何提高深汕特别合作区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建立两地会商机制与方式、对接预警预报业务平台与决策气象服务信息、探讨预报服务存在的薄弱环节等内容展开了广泛、深入讨论。

最后,三方明确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深入对接交流,建立健全预报预警和应急响应工作机制,共同促进深汕特别合作区气象服务发展和能力提升。(深汕工作组 刘嘉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