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召开第四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12-3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召开第四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叶琳琳拍摄

 

12月31日,汕尾市局召开第四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更好地保障和推动汕尾气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更大的气象贡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标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汕尾气象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主题发言,结合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求气象部门要加强政治建设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汕尾气象部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进取,扎实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汕尾气象工作新局面。一是精心组织好秋冬季节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认真做好2019年工作总结和明年春节前各项工作。三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四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汕尾市局 叶琳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