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开展非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工作
时间:2019-10-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工作  陈雨林拍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工作要求,10月24日,汕尾市气象局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小组赴陆河县河田镇督导非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督导小组先后到甘坪村、宝山村、宝金村、高砂村等20个自然村查看“三清理”“三拆除”、农村“厕所革命”的整治情况,每到一处,与当地村委书记、村干部进行详细的询问,及时传达汕尾市委农办对非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目标要求督导小组指出,一是要突出重点加快进度。克服困难,尤其是以人居环境整治相对落后自然村为重点,加快整治进度,切实开展非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是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在三清理三拆除过程中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做好思想工作,动员广大村民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保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在10月底前高质量完成非贫困村三大人居环境整治任务。(汕尾市局  莫锦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