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梁建茵赴汕尾开展汛期气象服务综合大检查
时间:2019-03-2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梁建茵一行听取汕尾市局汛前准备工作汇报 叶琳琳拍摄


图为:梁建茵一行实地检查陆丰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叶琳琳拍摄


3月19-20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建茵率检查组到汕尾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

 

梁建茵一行听取了汕尾市局关于汛前准备工作汇报,重点了解网络安全等保、安全生产和雷达检修等工作,就如何具体宣贯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第254号令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梁建茵对汕尾市局汛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七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汛期防汛工作,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全力做好防灾减灾工作。二要加强气象装备维护保障,擦亮监测“慧眼”,确保各种气象监测设备正常运转。三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到人员到位、责任落实;用好省局提供的平台,充分发挥自有系统效益。四要开展好深汕合作区的气象服务工作,学习借鉴深圳经验,推动汕尾气象向高质量发展。五要采取培训等形式广泛宣传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第254号令,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形成做好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合力。六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七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党建工作与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梁建茵一行还陆丰局检查汛期准备工作,实地检查了陆丰观测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汕尾市局  叶琳琳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