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尾市气象局 >> 应急减灾 >> 应急响应
关于我市气象灾害(台风)Ⅳ级 应急响应升级为Ⅲ级的通知
时间:2019-08-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今年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24日08时位于汕尾市东偏南约695公里的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预计,“白鹿”将以25公里左右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加强,将于24日下半夜至25日早晨以强热带风暴(10到11级)在汕尾到福建漳州市一带的沿海地区登陆。受“白鹿”影响,25到26日我市将有暴雨到大暴雨降水,24日傍晚到25日,汕尾附近海面风力将加大至7-9级,陆地有7-8级阵风。

根据《汕尾市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规定,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2019年8月24日10时00分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升级为级应急响应。请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应急预案规定的各自职责,迅速做好防御工作。

 

 

2019年8月24日10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