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举行迎新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1-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运动员队伍入场(吴健君摄影)

图为:各队运动员准备入场(吴健君摄影)

图为:局领导参加射门比赛精彩瞬间(杨霞摄影)

图为:颠球比赛精彩瞬间(杨霞摄影)

图为:踩气球比赛精彩瞬间(杨霞摄影)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113中山市气象局开展迎新春活动暨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气排球、跳棋、颠球、投篮、射门等7个项目,这些项目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度高,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共组成独占鳌头、什么都队、绿码队、发际线总和我作队4队伍80余人展开精彩比赛。

党组书记、局长李良致辞,运动会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干部友谊,营造融合发展气象文化氛围,激发大家热爱运动、参与运动热情,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气象工作当中。活动中,参赛队员们通力合作、互相支持,各代表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喝彩声此起彼伏,欢笑声络绎不绝,现场气氛既活跃又热烈。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团结拼搏、争先创优、携手共进的气象大家庭氛围,进一步激发了中山气象的内生动力。今后,中山气象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不断推动文化建设,为中山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中山局,潘登报道)



一审:饶生辉

二审:容宇璐

终审:黄冬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