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工会举办中秋慰问活动落实就地过节
时间:2022-09-1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910日农历八月十五晚,适逢中秋佳节,为响应疫情防控下就地过节的倡导,中山市气象局工会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中秋慰问活动,给异地职工送上节日的慰问,让干部职工在异地过节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精心准备了应季水果和食物,活动气氛和谐而热烈,有经典有趣的猜灯谜游戏、激烈的抢凳子环节,还有奖品丰富的套圈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笑声此起彼伏。


近年来,中山市气象局以“暖人心,提心气”为出发点,努力打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机关文化,全力营造气象“家文化”氛围,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本次庆中秋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和高度认可,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短暂却充满温情的夜晚。


一审:饶生辉

二审:潘  登

终审:黄冬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