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现场合影

8月12日,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南头镇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南头镇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包括关于党风廉政言论摘录、基层党员干部廉政规章制度与近五年来全市基层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三大篇章。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边听讲解、边看典型的腐败案例图片展览、相关视频,一致认为,这种针对基层干部的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整个教育基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党规党纪,又有案例分析;既有正面典型,又有反面教材,讲身边人、身边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很有教育意义,整个参观过程就是一次净化心灵、自我警醒的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廉洁自律,警钟长鸣,积极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道德防线,从思想上杜绝腐败。


一审:曹文博

二审:饶生辉

终审:李  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