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山市气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为颁发“基层气象工作30年”纪念章及“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证书


图为:李良同志讲专题党课


图为:各党支部通过歌、舞、朗诵的形式庆祝建党101周年华诞


图为:全体党员干部合唱《东方之珠》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上午,中山市气象局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约7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首先进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宣誓仪式过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为19名在气象岗位上工作30年以上的干部职工颁发了“基层气象工作30年”纪念章,以及为3名党员颁发“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证书。纪念章一一佩戴在气象工作者胸前,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随后,李良同志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局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开启中山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各党支部通过歌、舞、朗诵的形式庆祝建党101周年华诞。今年“七一”正逢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在活动最后,局领导领唱《东方之珠》,寄情祖国团结富强,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着装整齐,精神焕发,节目精彩,充分表达了气象人对党的热爱和拥护,展现了干部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以踏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审:饶生辉

二审:容宇璐

终审:黄  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