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真情慰问暖人心,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党支部探索长效帮扶新形式
时间:2022-06-0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入户慰问困难家庭


图为:现场了解帮扶儿童具体情况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山市西区妇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5月31日晚,支部党员代表带着学习用品以及气象科普宣传品等,入户探访困境儿童家庭,与家庭成员“心贴心”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据悉,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党支部结合多次慰问活动经验,创新帮扶形式,动员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对困境儿童家庭开展长期定点帮扶,定期入户探访,并与市妇联签订捐赠协议,有效解决了以往慰问活动中帮扶力度不够、信息了解不足、帮扶形式单一等问题。希望通过长期定点帮扶,能与困境家庭慢慢熟悉、深入了解,引导困境儿童敞开心扉,帮助他们更好成长。

接下来,党支部将联动更多资源,探索更多帮扶形式,让困境儿童受更多亲情关爱。


一审:饶生辉

二审:容宇璐

终审:黄  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