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06-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李良同志作工作报告(方宇凌摄)

图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合影


    5月30日,经中山市直属机关工委批准,中山市气象局召开了中共中山市气象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李良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总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议按照选举议程,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根据选举结果,李良、黄根、饶生辉、方宇凌、林晓剑、梁彦、于明洋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李良为党总支书记、黄根为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新当选的总支书记李良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在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总支班子成员一道,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山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证。 


一审:容宇璐

二审:饶生辉

终审:李  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