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妇女座谈会
时间:2022-03-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妇女座谈会现场


图为:李良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3月8日,值“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引领中山市气象局妇女干部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为中山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中山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妇女座谈会,全体女干部职工共叙巾帼佳话,共议未来发展。


会上,女同胞们结合个人、家庭、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畅所欲言,倾诉心声的同时围绕全局人才培养、干部对外交流、科研课题、宣传、关心下一代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想法。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对妇女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并向妇女干部献上了美好的祝愿。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局妇女工作的成效和各位女干部在个人工作岗位上起到的积极作用,对女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关心下一代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女干部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的工作安排,同时注意意识形态和八小时以外的行为言论;二要经营好自己和家庭,有好的家庭状态才能更好地支撑工作;三要加强学习,做一个自尊、自强、自信的新时代女性;四要担当作为,继续发扬不须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真正起到中山气象半边天的作用。


会后,局工会妇女委员会为全体女干部职工献上节日蛋糕并送上祝福。


一审:潘  登

二审:饶生辉

终审:黄  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