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雷电防御减灾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届中调整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2-03-0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雷电防御减灾协会会员大会暨届中调整选举大会现场


图为: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在会上致辞

 中山市雷电防御减灾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届中调整选举大会于2022年3月3日召开。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志权,省气象防灾减灾协会副秘书长谢睿思,以及会员代表共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协会章程修改等事项;投票选举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任职人员。新任会长马立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凝聚行业力量,服务行业发展,促进防雷减灾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良在会上致辞,指出当前我市防雷行业的发展,需要真正构建一个有力有效的防雷行业沟通协商平台。一是希望防雷协会找准定位,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为政府部门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企业发展、推动行业优化升级、强化行业自律、制定行业标准、履行社会责任中积极作为、贡献力量;二是防雷协会各会员单位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推进防雷行业自律机制建设,营造公平、有序、诚信的防雷市场环境,促进防雷行业健康发展;三是希望防雷协会及会员单位与市气象主管部门同心同向,不断提升我市防雷减灾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审:罗志勇

二审:潘  登

终审:李  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