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学习强国,这个党支部有点儿强!
时间:2021-04-1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于明洋完成挑战答题的通关截图及所用时间



图2:支部书记罗志勇年度积分排名全国450名


“本次答对2018题 能力爆表,全部通关!” 4月13日,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党支部的于明洋通关了学习强国的“挑战答题”模块,用时不到90分钟,平均每道题用时不到3秒钟,成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关达人。

于明洋是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党员,主要负责气象安全保障工作,平时的工作忙碌且充实,一有空闲时间,于明洋就打开“学习强国”APP,读文章、看新闻,做各种答题练习。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增加了“四人赛”“双人对战”等竞赛模式后,更增加了于明洋和所在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大家利用空闲时间,邀请对方进行“双人对战”一战高下,对战之余也一起总结分享答题技巧和经验,加强知识储备,形成了主动学习的浓厚氛围。

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党支部不止于明洋一位学习达人,据了解,该党支部的全部党员学习总分的平均分高达30780分,支部书记罗志勇的年度积分更是排在了全国前500名。在中山市气象局党总支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中,于明洋所在的党支部包揽了总积分、“双人对战”和“挑战答题”三项团队冠军,在支部持续掀起了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的题目包罗万象,于明洋身为一名气象人每次做到气象类题目的时候总会感觉万分亲切,他认为这些题目起到非常好的科普作用。挑战答题的题目中还有很多党史知识,结合支部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希望通过更好地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来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容宇璐

一审:饶生辉

二审:容宇璐

终审:黄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