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开展2021年汛期应急演练
时间:2021-04-1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应急演练实操


4月13日上午,为确保2021年汛期影视节目安全播出影视业务顺利发展在定期应急演练的基础上,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全体编导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了各个关键核心软硬件故障的突发情况下启用多个应急备份方案进行安全播出保障录制的情形编导对主备硬件系统、软件系统等进行了实操练习。根据应急实操实际,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更新了应急预案,使之更加实用和高效同时更新了UPS(不间断电源),从电力方面保障了安全播出。

通过此次演练,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全体编导对高标清影视系统原理有更深一步的认识,并将以更佳的业务能力全力做好影视气象服务为确保汛期影视气象服务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作者:施含冰

一审:肖巧洁

二审:容宇璐

终审:吴志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