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共中山市气象局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务知识竞赛
时间:2020-10-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中间)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党务知识竞赛


图2:党务知识竞赛现


10月21日下午,中共中山市气象局总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党务知识竞赛,对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基本知识进行测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同志带领局领导和局近4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

试现场,采取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党史党建、党纪政纪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考核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100条”知识的掌握程度。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促使广大党员干端正了学习态度,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和水平,实现以学促进、以学促用、以学促干的目标,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