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组织召开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时间:2020-09-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9月9日上午,中山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四级调研员杜超主持,局观测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山市气象局站网管理科、中山气象站分别汇报了当前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情况、运行效果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省局内审专家组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项分析和整改汇报随后,领导小组成员针对体系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杜超对局观测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学习,尤其是在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要充分引起重视,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二是要加强工作中的沟通交流,内部多沟通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多与兄弟地市单位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三是要提升工作中的规范性,严格执行文件规定要求,重视公文流转规范性。

本次会议不仅对中山市气象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充分性、适宜性及有效性进行了评价,也为即将到来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认证审核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