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开展“创文在路上、党员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6-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中山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参与“践行文明之约 西区在行动”宣传活动


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是中央、省、市对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集中检阅年。为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中山市直属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中山市气象局积极开展“创文在路上、党员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到社区报到,与社区干部、志愿者一起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行动。

 

6月13日上午,中山市西区天悦城露天广场和沙朗壹加壹超市门前举办了“践行文明之约 西区在行动”文明城市创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主题宣传活动,中山市气象局和西区辖区机关、社区、企业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共39个服务单位在这里集中“摆摊设点”,为辖区居民提供气象科普宣传爱心义诊、政策咨询、用工咨询、心理咨询、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反诈骗宣传、垃圾分类环保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项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