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成功举办2020年广东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山选拔赛
时间:2020-04-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为综合气象业务基础理论一等奖选手颁发证书


图2: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为监测预警服务一等奖选手颁发证书


图3:中山市气象局副局长黄柳卿为综合气象业务基础理论二等奖选手颁发证书


图4:中山市气象局副局长黄柳卿为监测预警服务二等奖选手颁发证书


图5:颁奖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4月7日下午,2020年广东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山选拔赛在中山市气象局成功举办。此次竞赛的目的是为了选拔人员参加2020年广东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励气象科技人才,促进中山市气象局基层综合业务人员提升素质和技能水平,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选拔赛得到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共有来自不同科室的6名业务人员参加了选拔赛。大家全力以赴,积极备考,在赛场上充分体现自己的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

 

此次选拔赛不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大家对气象基础技能学习认识和综合业务素质。(中山局,吴道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