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组织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参观考察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梁彦    【字体:      

 

图1:退休干部兴致勃勃地参观东莞气象天文科普馆(梁彦摄)

图2:老同志们在观测模型前驻足(梁彦摄)


为深入开展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为气象事业“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6月24日,中山市气象局组织退休干部到东莞市气象局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活动副局长吴志权、黄柳卿带队参观学习。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东莞市气象天文科普馆和东莞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在科普馆,老干部们看到通过影视、动画、场景模拟等现代化手段,呈现出的气象发展历史、气象基本业务、天气与气候、气象灾害防御方法,以及日本核泄漏事故对全球环境的影响等精彩内容,赞不绝口;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他们认真听取现代预报业务的讲解,看到了气象现代化建设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气象事业发展的突飞猛进,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气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奉献余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