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CMA】中山:气象供电部门加强防灾减灾联动合作
时间:2019-06-14    来源:   作者:     【字体: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肖巧洁报道 5月12日,广东省中山市气象局与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山供电局签署《关于加强防灾减灾联动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完善预警联动,不断提高气象与供电部门的防灾减灾能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数据共享、应急联动、科普宣传以及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等方面深化合作,并建立常态化信息服务工作机制,联合开展基于气象灾害与用电安全预警预报的研究等工作。

 

双方还共同启动由中山市气象局、中山供电局、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山市全民气象与用电安全科普知识大赛”。

 

CMA网站:见2019-05-15(2365)CMA网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