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李良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书写新时代中山气象事业答卷》专题报告
时间:2019-06-0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会议现场(方宇凌摄)


图2:李良作专题报告(方宇凌摄)


图3:黄根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方宇凌摄)


530日,中山市气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副调研员杜超主持,全局干部职工约50人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书写新时代中山气象事业答卷》的专题报告,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论述作为“第一议题”和“第一课堂”,为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预热,把全局的学习活动不断推向高潮。报告围绕抓思想建设、增民生福祉、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保持廉洁干净几个方面,提出一是要永葆勤学之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永葆为民之心,用气象民生福祉检验工作成效;三是要永葆奋进之心,用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书写答卷;四是要永葆廉洁之心,干干净净书写考试答卷。


随后,纪检组长黄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


本期干部学习大讲堂由发展改革与财务科科长周思业作科室工作介绍和财务报销制度解读。(通讯员:容宇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