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多层次传达学习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15    来源:   作者: 梁彦    【字体:      

 

 图1:局务会传达会议精神   (饶生辉摄) 

 图2:党支部传达会议精神(饶生辉摄)


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中山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方位、多层次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3月12日上午,在全省会议结束后,中山市气象局随即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局领导,各科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同日下午,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干部全文学习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所作的《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持续推进我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的工作报告。

 

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抓好深入传达贯彻落实。各支部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党员,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认真做好汛期前各项工作,认真“查隐患,促整改,抓落实”,力争在汛期大检查中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三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力度。加强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以此作为新形势下加强中山市气象局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推动党建工作的重要一个环节,推动中山气象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